专业彩妆师纠错四大妆前乳使用错误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大毛孔很多MM选择用妆前乳能遮盖,但是如果不能正确使用妆前乳,有可能会出现妆效雷人而且皮肤越来越糟糕的状况。现在就由专业彩妆师为你纠正4大妆前乳使用误区。

误区1:日复一日整脸涂抹

纠错:妆前乳是单一饰色的,不具备防晒功能,不一定全脸涂抹。

正确用法:边缘能省则省

两个眼角中间和下嘴唇眉头的范围都属于内轮廓。在涂抹饰色的妆前乳时,重点修饰内轮廓。外轮廓大致带过就好,以免在头发边缘外界处留下乳白不均匀的痕迹。

误区2:是乳状就当乳液方法涂抹

纠错:若是质地稀薄,不带色的妆前乳用正常涂抹手法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对于黏稠功能性强的妆前乳,按照常规手法涂抹,不仅会让效果大打折扣,还会让自己怀疑产品的质量问题。

正确用法:T区重点修饰

若是提亮肤质型的妆前乳,白天全脸涂抹会不太自然。可在局部作为高光使用,包括鼻梁、下巴、苹果肌部位分别点上几点,用指腹横向推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