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卸妆VS法式卸妆 哪个适合你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我们都会给肌肤穿上一件外衣,但是晚上回到家以后一定要给肌肤卸下这套外衣,因为化妆品对肌肤还是有害的。不过卸妆也有方法讲究,今天我们来看看两个不同国家的MM们都是怎么卸妆的。

日式卸妆Notes:

1.湿手卸妆或多或少都会影响清洁力,干手干脸是口诀。

2.配合最易洗净油脂的40摄氏度温水,整脸完全乳化变白后再洗净,可以确保卸妆油不残留。

3.卸妆后选择保湿性强的水和乳液或乳霜,给肌肤补足水分。

日式卸妆特点:

Reason1:卸妆油利落无比,效率超高。当一场商务晚宴结束后,你累得几乎想把自己直接扔进大床时,还有什么能比卸妆油更快off掉你的面具和疲惫吗?

Reason2:就连最麻烦的防水睫毛膏,在卸妆油看来也是小事一桩。

其他质地的卸妆品往往要配合眼唇卸妆液,卸妆油一瓶就能完成全脸清洁,出门旅行只要带一小罐就能搞定全脸。

Reason3:卸妆油能溶出粉刺的说法虽然有点夸张,但是如果持续半个月用卸妆油来彻底卸妆、按摩,的确能软化皮脂,帮助粉刺代谢,再搭配高岭土类的清洁面膜,就有畅通毛孔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