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吻我 抹不去的唇色印记——防水恒彩唇釉 耀目上市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比例扩边“源于专业,我一直在寻觅色彩鲜艳且妆效持久的防水配方,不只是专业人士需要它,日常生活中的女性也渴望能拥有,于是AQUA系列横空出世,况且唇部的防水彩妆产品在市场上更是难觅,但我们做到了,对我而言,就如同寻觅到内心世界的乌托邦一般欣喜,虽然我们的初衷是为了研发能抗衡水下极端环境的彩妆产品,不过,我可以非常高兴地说,它在任何环境下,都都能令妆容更添惊艳。”

——DanySanz

艺术灵感放肆亲吻

你想要拥有怎样的迷人双唇?想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小清新渴望自然的水润质地,派对女王中意闪耀诱人的丰盈双唇,淑女则追求简约纯粹的优雅色泽……作为因艺术与激情而生的先锋品牌MAKEUPFOREVER,今夏带来全新防水恒彩唇釉,满足你对唇妆一切遐想——让你解放双唇,放肆亲吻!

放眼整个彩妆王国,很难找到防水且妆效持久的唇部彩妆的身影。爱美女性常常烦恼于不时的补妆需求,或是忍受尴尬的脱色双唇。试想一下,完美的情人节夜晚,明媚深情的双眸,光彩照人的脸颊,却配上脱色的双唇,就好似一副半途而废的画作,不够完美。或是亲吻过后,原本精致动人的唇色早已严重花妆,是否有些大煞风景?

如何能让女人在炎炎夏日依旧拥有极致魅惑的双唇?如何能让情侣们放肆亲吻而无惧掉妆的尴尬?DanySanz一心想要解决这个难题,在经过多轮的试验与配方的更新后,AQUAROUGE防水恒彩唇釉终于诞生,独特的质地与配方使它拥有了同类产品无法媲美的高饱和度和持久防水功效,不脱色,不沾杯,不晕染,在这个夏日,让你的唇妆,经得起阳光,汗水与海浪,更经得起肆意狂野的亲吻,告别矜持,放肆吻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