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来袭,敏感性肌肤不再躲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保湿补水,永恒之道

夏天皮肤开始油油的,太阳也变得毒辣了,女生们便各显神通控油美白,却忽视了补水保湿。不得不提醒大家,无论何时,保湿永远是护肤的主题!夏天由于强光照射等等原因,比起冬天更加需要注意补水。保湿洁面乳,爽肤水,乳液,补水面膜神马的赶紧披装上阵吧。但是敏感性肌肤要注意了,可不是什么都能用的。

敏感肌肤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足够的水分。不含油分而高度补水的配方,如玻尿酸等是比较好的选择,但不能使用含有药力或者强抗敏成分的产品,否则会导致严重的干燥缺水问题。植物精华成分为主的产品也同样能及时为脆弱的敏感肌肤提供滋润。

推荐产品:

相宜本草系列产品

保湿面膜是补水护肤飞一大必备武器。相宜本草的敷食同源面膜,是首款食补面膜,敷补让肌肤吸收更直接!木瓜雪尔,杏仁豆腐,双重保湿功效,给予肌肤持久水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