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典藏永恒香氛Forever Now 5月上市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Gucci推出全新男女适用的ForeverNow古驰典藏永恒香氛,由创作总监FridaGiannini与调香大师LorenzoVilloresi携手创作,以独特的嗅觉记忆,怀想品牌非凡的佛罗伦萨传承。

ForeverNow古驰典藏永恒香氛系列的灵感泉源赋予这款雅致浓郁的馨香,细致的蕴涵,轻唤Gucci岁月风华尊荣的传统、以及独具特色的摩登姿态。

ForeverNow古驰典藏永恒香氛将于2014年5月起在中国Gucci专门店有售。

灵感创思

GuccioGucci于1921年在佛罗伦萨开设首间店铺,而Gucci博物馆则于2011年在PiazzadellaSignoria开幕以庆祝品牌诞生90周年。

PalazzodellaMercanzia历史悠久,是溯古宜今的永恒传统象征,它以经典标志和价值的传承,继续鼓舞着Gucci从诞生地托斯卡纳(Tuscany)获取灵感。

Gucci正统的佛罗伦萨根源,注入独具特色的香氛、回映着开创隽永作品的坚毅意志,以真诚而恒久的热情将品牌的起源连结至永恒。

FridaGiannini说:「正如Gucci博物馆代表经典商品与主题幕后的杰出叙事,新款的香氛巧妙地传达着我们根源的优美雅致。」

醉人香氛

Gucci创作总监FridaGiannini与LorenzoVilloresi合作设计了这款香水,LorenzoVilloresi擅长采用珍贵天然提炼的原料,缀以藴含丰郁调性、以及独特、和谐而充满魅力的个人品味。

富含草药和香料,具有柑橘树和隐秘花园墙角处名贵花草的柔和香韵。取自佛罗伦萨山丘的独特香韵,雅致浓蕴的ForeverNow古驰典藏永恒香氛唤起品牌的传统与源起,透过天鹅绒般轻柔的皮革、绒面革与托斯卡尼鸢尾花的中调,配以深具现代感的木质馨香,缠绕于琥珀与麝香的感官余韵。

前调:佛手柑、柑橘、黑胡椒、熏衣草。

中调:皮革、绒面革、肉豆蔻、托斯卡尼鸢尾花。

基调:琥珀、麝香、广藿香、香根草。

香氛的组成包括来自意大利与全球各地最具盛名的香水原料。打开香水的瞬间即感受到卡拉布里亚Calabrian柑橘的气息以及香橙花与薰衣草的柔和绿意,灵感来自于Medician别墅花园。

Gucci丰富的传承则以柔滑的皮革中韵以及经典的花卉赋予生命。佛罗伦萨鸢尾草(FlorentineOrris)是最特殊的香水原料。来自生长在托斯卡市区周围山丘上的鸢尾花根茎,至少需要2年的生长期才能采收,更必须经过3年的熟成期才能萃取珍贵精油。

ForeverNow古驰典藏永恒香氛具有丰富经典特色的中调则呈现多款特殊花卉精油的微韵,如摩洛哥与保加利亚的玫瑰、格拉斯的茉莉花、以及充满异国情调的依兰,都是特选的纯净油萃精华。取自LaReunion(拉荷酿)岛的香根草、以及印度尼西亚广藿香的柔美精纯香氛蒸馏精萃则是彰显奢华的标志。辅以珍贵的木质馨香、具质感的麝香氛韵、与雅致的琥珀。

隽永设计

ForeverNow古驰典藏永恒香氛的包装与设计取自佛罗伦萨Gucci博物馆的细节特色,例如亮金的博物馆建筑外观logo与Gucci的饰章标志。此外,灰色的运用代表着Gucci博物馆Icon商店独家特选的环保材质购物袋。

烟灰色的100毫升小瓶身正面装饰着亮丽的黑色罗缎蝴蝶结,灰色标牌上以金色描绘着博物馆的外观,并以黑色的饰章封印装饰方形的瓶盖。

与瓶身一致的烟灰色硬盒包装呈现着Gucci博物馆的建筑外观与Gucci饰章标志,而外盒盒盖则以注册商标赋予特色。饰章标志重复环绕的包装设计,展现Gucci博物馆的建筑真髓、精彩演绎原始雕琢于大楼外观的数个代表佛罗伦萨艺术与工艺的古老顶饰。

产品信息

GucciMuseoForeverNow古驰典藏永恒香氛100mlRMB2,1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