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éerie Spring Blossom梵克雅宝梦幻花精灵女士香水5月新上市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香水创作灵感

在梵克雅宝的珠宝王国里,漂亮的蝴蝶会在头顶欢愉轻快地掠过,会在花朵随微风振颤。这个珠宝品牌的创作灵感源自于迷人的大自然。每年它都会一如往常的重新唤醒人们记忆中那股美好的自然常绿景致,重新体验自然界中永垂不朽的美好愿景:春天的华丽回归。

在欣欣向荣的春天里,树木逐渐抽出新绿枝条,花儿渐渐绽放美丽光彩,此时迷人的大自然再次诱惑着我们。伴随春意到来,花儿盛开的景象为我们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充满诗意的、春天般明媚的仙境。

大自然的春意始终是梵克雅宝品牌珠宝的核心,梵克雅宝品牌的作品充分展现了自然界生生不息的美妙奇迹。它充满清新、自然、以及爱与女性的柔媚感觉。抓住短暂的绽放期,樱桃花在其果实成熟之前的每个春天都会尽情绽放。它那绚烂的花朵会保持最佳状态的美丽与繁盛直到其凋零的日子。

香水韵调

这是一款精致的花果韵调香水散发着诱人而令人难以抗拒的迷人女性气息。

前调:樱桃花、粉色胡椒、酸莓和荔枝

主调:木兰花、牡丹花和野生树莓

基调:麝香、黑香豆和檀香木

樱桃花在它香氛的衬托下显得更加辉煌灿烂,它与粉色胡椒籽以及荔枝的完美结合带给人们一种清新自然的美好感觉,进而散发出木兰与牡丹的香气,以及令人垂涎的野生树莓的味道,更加包容而温暖。丝绒般的麝香气息,还有柔和的黑香豆韵调延续了其迷人的香气,让人难以抗拒。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