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蔬面膜 给你的肌肤最好的保护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孩都喜欢吃蔬菜和水果,果蔬吃在肚子里当然可以给皮肤补充营养。其实我们也可以制作果蔬面膜,给肌肤带来最好的保护。

一西瓜皮面膜

把一片西瓜皮放榨汁机里面榨,然后加入蜂蜜混合成糊状,做完洁面后把它们直接涂在脸上。半小时左右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西瓜皮面膜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镇定受伤害的肌肤,使其得到修复。

二土豆胡萝卜面膜

把土豆和胡萝卜洗净后放入榨汁机榨成汁,直接涂抹在肌肤上面,大概20分钟后清洗干净即可。这两种蔬菜在日常生活都很常见,可是它们对肌肤的护理功效却并不平凡哦。它们富含丰富的维生素B,能够改善晒后肌肤粗糙问题,还能给肌肤补充水分,改善肌肤干燥。

三蛋清柠檬面膜

将蛋清和蛋黄分离,在蛋清里面加入新鲜的柠檬汁搅拌均匀后加入面粉调成糊状。进行面部清洁后直接涂抹在脸上,等面粉干燥后用温水洗干净。每周坚持做两至三次,能够使肌肤白皙嫩滑,而且还能消除色斑。因为里面还有果酸成分,所以敏感肌肤的美眉们还是要谨慎使用哦。

小编总结:比起市面上琳琅满目的面膜来说,果蔬面膜的功效更加明显,而且一般来说对肌肤是没有刺激的。要想你的肌肤得到很好的修复,就赶紧动起手来,自制以上几款果蔬面膜吧,给你的肌肤最好的保护。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