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手法 让肌肤展现自然光泽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是有限的,再昂贵的保养品顶多也只能吸收30%的养分,使用护肤品时,最好是使用拍打的方法,那样更能促进养分的渗透。平时我们可以学习一些按摩手法,让肌肤展现自然光泽,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拍打手法吧。

01.拍拍耳光肌肤有光

一起来做个试验,在涂抹完全套保养品后用双手的手掌以一秒钟四下的速度交替拍打全脸肌肤,只需短短30秒,你会发现原本浮在肌肤表面的护肤品快速吸收进去,毛孔变小了,肌肤也瞬间散发出通透、自然的光泽。其实是因为通过拍打能让护肤品更快的渗入肌肤深层,肌肤细胞也会排列的更加紧密。记住啦,每天晚上打自己几个耳光(一定要打出声响才可以),轻轻松松让护肤效果翻倍。

拍打时尽量让更多的手掌覆盖肌肤,差不多用鼓掌的力度就可以。

02.动力补水每天疏通灌溉通路

就像庄稼地需要定期松土、浇水一样,肌肤也需要通过动力补水来打通深层灌溉渠道。一定要选择带水泵的补水产品,才能把水分直接注入肌肤深层并长时间发挥水动能。配合打圈按摩给肌肤“松土”效果会更好。

03.“波浪式按摩细胞超q

与其说肌肤需要你更多的爱抚,不如说是肌肤细胞,定期进行温柔的“波浪式”按摩,能让细胞壁保持qq的质感。首先,涂抹能活化细胞的精华,再配合按摩乳、霜进行按摩,把手掌整个紧贴肌肤,然后用手指关节制造波浪感,让肌肤随着手指的运动起伏。这个按摩手法可以适用于全身,激活疲惫、无光的肌肤。

04.“美食诱发肌底活能

美餐一顿让我们充满活力,其实我们的肌肤也很馋。我们吃的食物中很多营养成分如维生素c、胶原质、茶多酚等等会被肌肤偷偷吸收,而含有美食成分比如新鲜水果、诱人甜点的护肤品肌肤也很喜欢哦,“吃”完后肌肤红润有光、活力无限。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