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DIY护肤水 美肤安全更有效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对于DIY护肤来说就是制作面膜,其实自己动手是可以做很多护肤品的,例如爽肤水。如果你想针对自己的肌肤选择一款爽肤水的话,就试试自己DIY的吧,这种美肤方法安全又有效。

芦荟柠檬爽肤水

芦荟是出色的美容材料,不仅能使皮肤透明亮白,还能防止皮肤老化,更适合夏天使用。

材料:芦荟1小块、柠檬1/2个、白葡萄酒适量

制作方法:

1.芦荟和柠檬去皮后切碎,放入瓶子内。

2.再倒入白葡萄酒,放在冰箱里可以保存20天左右。

绿茶爽肤水

有良好收缩效果的绿茶爽肤水,能使皮肤变得更有弹性。其中的乳酸蛋白还能收缩毛孔,对长痘痘的皮肤也很有效。

材料:少量绿茶叶、甘油

制作方法:

1.将水烧开,稍微冷却后,放入绿茶叶泡开。

2.茶水变凉后滤出茶叶,放入甘油,放在冰箱里保存即可。

薰衣草爽肤水

茶树精油具有很好的消炎、镇静肌肤作用。薰衣草纯露则有收敛,美白,软化角质的功能。罗马洋甘菊纯露镇静,安抚,美白,透明质酸配合甘油可以达到更好的保湿效果。

材料:甘油10%,薰衣草纯露40%,罗马洋甘菊纯露20%,纯水27%,透明质酸3%(或者1%的水溶液),茶树精油3滴

制作方法:将全部材料混合均匀之后,就成为一款薰衣草爽肤水,然后装入漂亮的瓶中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