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物彩妆真的不易致肌肤过敏吗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有机美妆热过去了,又轮到矿物彩妆热卖。从Maybelline到高端的Dior,矿物质彩妆产品纷纷受到热捧。然而矿物质彩妆好不好?有什么特点?我们听听两位好莱坞顶级化妆师的看法。

争议最多的化妆品

“我太爱它了。”赫塔·克里说道。

赫塔凭借美剧《我的孩子们》获得2011年艾美奖最佳化妆奖的提名,“我自己就用矿物质粉底,看起来非常自然,就像第二层皮肤,在炎热潮湿的夏天,矿物妆比传统的粉底液妆好多了。”

塔莎·布朗是StyleNetwork(全球领先的时尚资讯网)的常驻嘉宾,作为著名歌手FlorenceWelch的化妆师,她赢得了无数赞誉。“我对矿物质彩妆不是很感冒。”她说,“我发现矿物化妆品会堆积在细纹和毛孔里,而且会使干燥部位和斑点看起来更明显。假如你是其他肤色,就更难找到合适的了。”

女士们对化妆品总是有不同看法,但对矿物质彩妆的争论尤为激烈。因为以前只是讨论妆容是否漂亮,而这里还涉及健康和安全问题。大品牌宣传,矿物质化妆品也有皮肤护理的功效,而批评者则警告,微小颗粒可能有潜在威胁。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矿物质彩妆的销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据市场研究机构NPD调查,去年知名品牌的矿物质彩妆销售额高达19.5亿美元,而且还不包括在药房销售的露华浓、欧莱雅、露得清等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