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不同肤质 做好遮瑕护理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MM们一定要记住遮瑕只是局部的,大范围的使用只会让底妆显得厚重。另外,遮瑕只能暂时的掩饰面部的痘痕或细纹,却不能解决根本问题,所以还是从保养工作下手,解决这些面部瑕疵吧!

干性肌肤

1.薄,一定要薄,因为此时空气干燥,风沙加大,很容易带走遮瑕产品本来就不多的水分,而让用在脸上的遮瑕产品边缘明显,遮瑕力下降,瑕疵再次现形。

2.因此,购买时还是要尽量选水分大的,比如液体状或乳霜状遮瑕膏,且色泽应比粉底偏白半个色号,并且偏亮,这样在薄薄用一点儿觉得还不够*气的时候,可以借助光线的修饰达成**效果。

3.很多人喜欢用遮瑕产品来掩饰眼角或嘴角细纹,对于干性肌肤而言,需求可能更大,但却不**直接点按遮瑕膏,因为一旦干燥失水,反倒让纹路更深更明显,而是应借助水分更高的BB霜或液体笔状遮瑕产品,并且顺着纹路修饰。

混合性肌肤

1.肤质的不均注定了遮瑕时就要格外用心,不同质地遮瑕产品也要混搭合作。*先,可以将遮瑕产当作高光来用,使用于T区及下巴*高的条状区域,既将鼻头的毛孔从视觉上缩小,同时也让脸庞更加立体。

2.为了让脸色更加健康,针对偏干的脸颊上的瑕疵要使用笔状遮瑕产品,轻点后马上推开,避免厚重,然后再使用腮红,提升气色。

3.对于眼袋,黑眼圈等位置,更要小心,先在*明显的问题处画一条细细的线,再用手指腹轻按推匀。也可再搽一点带亮粉的眼影,加强眼部亮度,但千万别上太多,那会适得其反。

油性肌肤

1.对于油性肌而言,*需遮瑕的仍是痘痘的残留问题,如痘痕或色素沉着。其原则是注意其所在的位置,如在腮红部位时,就要与一点腮红相混合,以**健康的气色,而不要越遮越惨。

2.膏状或条状遮瑕产品*适合油性肌,一是遮盖力强,二是有一定厚度,可以调整肌肤的不平整。一旦肌肤光滑,光线就会改善其质感。

3.在使用完遮瑕产品后,还应以散粉或蜜粉再次修饰,好将遮瑕的边际模糊掉,并且再次调整肤色,呈现有活力的自然红润色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