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自制面膜 能有效滋润皮肤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草莓的味道,酸酸的,甜甜的,草莓红得更是垂涎欲滴,再加上至爱的酸奶,那可是至上的养颜食品,充分发挥你的创造力,将草莓酸奶做成面膜,敷在脸上,还有你意想不到的美容功效呢。因为酸奶含有丰富的乳酸,能有效滋润皮肤。那酸奶自制面膜怎么做呢。

◣酸奶面膜一号:维生素E酸奶面膜

◢准备材料:维生素E4颗,两汤匙酸奶,半汤匙蜂蜜和柠檬汁。

◢DIY步骤:将维生素E挤破倒入空碗里,加入两汤匙酸奶、半汤匙蜂蜜和柠檬汁,调和拌匀,厚厚地涂抹在脸上。大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会使人的脸变得干净白嫩。

◢美容功效:去角质、美白、嫩肤。

▲推荐指数:★★★★☆

◣酸奶面膜二号:酸奶草莓面膜

◢准备材料:酸奶两汤匙,草莓6颗。

◢DIY步骤:将酸奶和草莓捣烂成泥,二者混合调成搅拌均匀,将脸部清洁干净后,把面膜泥涂于脸上,约20分钟后洗去即可。

◢美容功效:保湿,抵抗肌肤老化,美白肌肤。

▲推荐指数:★★★★☆

小编推荐:这两款面膜的做法很简单,相当的省时省力哦,美白抗皱的同时也让你的面部肌肤饱餐一顿。

好文推荐:

解惑:敷面膜要注意哪些问题?>>>

夏季美白全攻略让你光彩照人>>>

四招抗老驻颜肌肤减龄不是梦>>>

面试前需要注意哪些妆容问题?>>>

卸不干净会长痘卸妆误区揭秘>>>

3款DIY面膜平衡水油消灭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