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美白护肤DIY 自然就是美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芦荟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E、C、A及B族维生素:矿物元素、氨基酸等,都是保持机体青春常在的基本营养素。另外,芦荟多糖、酚类化合物等都是芦荟所特有的美容护肤成份。

芦荟美白护肤DIY自然就是美

芦荟多糖:

芦荟多糖能够调节机体的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水平,激活皮肤基底层的朗罕细胞,增强其在皮肤局部的免疫功能和修复功能,促进其清除皮肤色素,抗氧化性损害(包括紫外线)、抗衰老增加皮肤的弹性等。

芦荟大黄素和芦荟甙:

这两类成份能够促进大肠里面蠕动和大肠液分泌,增加脂纺酶活性,具有大肠缓泻、增进食欲的作用。芦荟促进体内代谢产物的排泄,减少其在体内的停留时间,改善机体内环境和皮肤代谢,使肌肤青春焕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