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DIY面膜 消除痘疤不再难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头永远的痛。虽然通过一段时期的治疗,脸上的青春痘已经痊愈了,但是由于太晚就医或是之前痘痘长得太厉害,脸上本来长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颜色深浅不一黑黑红红的痕迹,严重的甚至会有坑坑洼洼的疤痕,让人联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这就是我们俗称的所谓“痘疤”。

◆海藻去痘印面膜

推荐指数:★★★★

材料:20克海藻颗粒,适量的纯净水

制作方法:

1、将海藻颗粒和适量的纯净水混合,做成面膜的形状贴在干净的脸上;

2、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皮肤,涂上面霜即可。

功效:纯天然植物海藻含有蛋白素和维他命E,对面部皮肤起到去皱、去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皱纹,增加营养水分的作用,使肌肤更有弹性和青春力。能在去痘及痘印的同时修复肌肤,令肌肤细致光滑。

好文推荐:

解惑:敷面膜要注意哪些问题?>>>

夏季美白全攻略让你光彩照人>>>

四招抗老驻颜肌肤减龄不是梦>>>

面试前需要注意哪些妆容问题?>>>

卸不干净会长痘卸妆误区揭秘>>>

3款DIY面膜平衡水油消灭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