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天然减肥茶 减肥可以很健康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生活都提倡健康,虽然女性们都爱美,减肥也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可不要因为爱美减肥,而伤害了自己的健康。选择减肥茶,健康减肥才是*重要的。下面的7款天然减肥茶,让你减肥可以很健康。

蒲公英茶提高矿物质的吸收

蒲公英茶是利用烘焙蒲公英的根部后,用来泡茶喝,无论是风味还是颜色,都跟咖啡很相似,所以也被称为“蒲公英咖啡”,但其中却不含***,在孕妇当中也是相当健康又有人气的!

作用:提高矿物质的吸收,阻碍脂肪的积聚

蒲公英茶中富含菊粉,能重整肠道环境,对于改善减肥大敌的便秘问题有显著的功效。另外,菊粉能提高矿物质的吸收,避免在饮食减肥中导致的矿物质不足,以及血糖值上升的问题。

藤黄茶促进脂肪燃烧

在很多健康减肥食品中都加入了藤黄,用具有减肥功效的藤黄来泡茶,不含***,喝着就能健康瘦身。

作用:促进脂肪燃烧,防止脂肪积聚

藤黄能抑制脂肪的合成,防止体脂肪积聚,活化体内酵素,从而促进脂肪的燃烧。另外,对于中性脂肪、胆固醇等脂质的增加具有抑制作用,防止生活上各种肥胖疾病。

原料:山楂片,决明子(捣碎)各1******克。

用法:五将上述原料放入杯内,*****茶饮。

功效:平肝清热,消积化淤。

原料:茵陈、金樱子、草决明、山楂、荷叶各等份。

用法:将上述**饮片粉碎成末,每次取3~6克,*****茶饮。

功效:疏肝理气,清热利湿,降脂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