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减肥 健康不反弹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你又要开始减肥了吗?你还在选择痛苦地节食吗,或者又是买来大量的减肥药呢?这些方法显然都很不健康。我们提倡健康的减肥方式,只有健康减肥才能减肥不反弹。

健康减肥还包括以下的重要因素,首先对身体不能有任何损害,其次是减肥的速度不能太快,据淘宝掌柜wangdandb介绍,国际上许多减肥专家推荐的减肥速度是一个月3公斤,一周1公斤左右的速度。中药减肥的过程是循序渐进的,没有像西药那么快,但一般瘦下来,却也不容易反弹的。

中药减肥茶如龙荷山茶一般采用纯药食同源的中药材配制的,不含化学成分。不少中医文献都有记“令人瘦”和“消人脂肉”的中药,这些中药就具有消脂的效果。像荷叶,山楂,葛根,绞股蓝,乌龙茶叶等。龙荷山茶主要成分是绞股蓝浸泡过的荷叶,特别烘焙的乌龙茶,山楂和少量烘焙过的决明子荷叶为多年水生草本植物莲的叶片。

中药现代研究结果表明,荷叶有降血脂作用。荷叶煎剂治疗高脂血症,1个疗程20日,降胆固醇总有效率达91.3%,其中显效37.8%。有资料报道,荷叶中的生物碱有降血脂作用,且临床上常用于肥胖症的治疗。龙荷山茶性质相对比较温和,长期喝也不会出现腹泻等作用,可以当成办公室用茶。龙荷山茶阻断脂肪的过多吸收,使脂肪在肠内不被吸收而直接排出体外,使游离脂肪减少,进入细胞中合成中性脂肪的葡萄糖降低。

有效阻止糖分转化为脂肪。并且可以促进消化的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可促进脂肪的分解,加快新陈代谢速率,从根本上提高脂肪消耗,减少体内脂肪储量。在润肠、通便的同时将脂肪分解物代谢物排出体外,降低血清中甘油三醇和胆固醇含量,具有调节血脂,改善消化道代谢机能的功效。此过程温和不会导致腹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