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减肥 你需要戒掉7种食物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减肥中的人,对饮食的控制要求可是很好的。但是面部美食的诱惑,很多人常常会控制不住自己,把减肥事业抛之脑后。有的人是想要控制饮食,但又不知道哪些食物是碰不得的?你知道减肥中一定不能碰的7种食物是哪些吗?现在为你列表,好好记牢哦。

油条的脂肪十分高,就好像中式薯条,其每根油条有220卡路里,大部分亦是来自脂肪。

一条腊肠中的热量会造成一定的脂肪。其实250卡路里已相当于一个汉堡包或一碗米饭,腊肉的脂肪也一样高。

肉肠脂肪高,钠质(盐的一部分)高,还含硝酸盐(多吃会致癌)。上班族吃肉肠居多,以油来煎所含的脂肪便更高。有些人爱吃烧烤肉肠,烤得焦黄的肉肠虽然美味却含有致癌物。

西点含十分高的热量,而且大部分来自脂肪。此外,大家都喜欢把奶油与糖胶涂在西点上吃,这样热量又要增加了。要看看自己有没有喝下午茶的需要,刚吃过午饭就不必了,倒不如吃一个水果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