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拒绝暗沉 如何去除脸上的角质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导致肌肤新陈代谢缓慢,脸上的角质堆积在毛孔处,遮挡了肌肤原有的光彩,所以选择正确的去角质方法,对于所有的肌肤暗沉的MM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今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去角质的正确方法,可以少走很多弯路,而且能让肌肤焕发动人光彩。

1.适当增加去角质工作次数

原本一周一次的去角质深层清洁工作,可以增加到一周两次,但是注意,仅限短期(1-2个月内),每天早晚洗脸之后,用化妆水或爽肤水拍打面部,不仅能补充肌肤水分,还能让肌肤保持充盈的状态。

2.杏仁酸去角质

我们都知道果酸能够瓦解面部角质,等于把橘子剥去外面的皮,但是果酸使用不当,容易引起肌肤过敏,降低肌肤抵抗力,形成敏感肌肤等不良作用。因此,可以选择目前唯一的亲脂性果酸——杏仁酸,温和不刺激,而且能够有美白作用。

3.绿豆粉去角质

将2汤匙绿豆粉混合2汤匙生蛋白,充分混合后加入2滴薰衣草精油,调匀之后直接涂在洗干净的脸上,记住是面膜刷同一方向均匀涂抹皮肤,等待15分钟后,用清水冲洗,一周大约3-4次,用后可以用收敛水拍打面部。

4.食盐去角质

取2茶匙的食盐混合一定比例的水(高浓度盐水),用化妆棉蘸盐水轻轻涂抹在面部,而且加上按摩,当脸上水分蒸发后剩下白霜时,用清水冲洗干净,不仅能够清洁隐藏在毛孔的污垢,而且还能焕发肌肤光彩。

肌肤角质堆积在毛孔,是一年四季都有的,但是夏天尤甚,因为夏天气温升高,导致面部油脂分泌旺盛,加上各种压力和污染,导致角质层不能准时于28天的生长周期中脱落,于是肌肤的光彩,被角质全部遮挡了。

好文推荐:

解惑:敷面膜要注意哪些问题?>>>

夏季美白全攻略让你光彩照人>>>

四招抗老驻颜肌肤减龄不是梦>>>

面试前需要注意哪些妆容问题?>>>

卸不干净会长痘卸妆误区揭秘>>>

3款DIY面膜平衡水油消灭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