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都爱DIY果冻 很Q很减肥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果冻长得很Q很可爱,口感顺滑、味美香甜,是很多MM喜欢的小零食,但市面上销售的果冻大多含有色素,甚至吃几口舌头就变了色,极大损伤健康。另外,果冻糖分较多,属于高热量食物,吃太多容易导致肥胖。因此,喜欢吃果冻的MM不妨自己DIY一下,小编推荐三种美味好吃的自制果冻方法,都是由天然食物制成,不含一点色素,不但不易长胖,还能清肠排毒。

1、香橙果冻

香橙的味道甜美,营养也十分的丰富,而且还有很强的饱腹感。琼脂是海藻的提取物,所以有着和它一样的营养价值。不但能够降低血脂和血压,而且还能通畅排毒。吧琼脂在清水中泡软,橙子切开,不要破坏外皮,然后把果肉榨汁。

接着把泡水的琼脂连同水一同倒入锅内熬煮,煮开之后把橙汁也倒进去。等到琼脂完全融化就立即关火,可以加入少许的冰糖调味。趁着热度把煮好的琼脂橙汁倒入完好的橙子皮内,待冷却凝固之后就可以享用这可爱的香橙果冻了。

2、酸奶果冻

酸奶中的乳酸菌可以有效的刺激肠胃,加强排毒的功效。而且它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为身体提供能量和饱腹感,选择低脂酸奶制成低卡的果冻是减肥人士的最好选择。把明胶在水中浸泡二十分钟,然后把热牛奶和奶油倒入,接着把少许的砂糖倒入酸奶中,再准备少许的柠檬汁,所有的材料相混合,倒入一个小巧的容器中,等待冷却凝固即可。

3、杨梅果冻

杨梅具有生津止渴的作用,而且还能促进我们的消化和吸收功能,它的热量非常低,但营养价值很高,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水果。杨梅果冻酸酸甜甜,做成果冻来当日常的小零食非常不错。首先把杨梅洗净去核,倒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和冰糖熬煮成杨梅汁,明胶在水中浸泡几分钟。接着把明胶捞出沥干,放入杨梅汁中。待其融化后放入冰箱待其变成冰凉爽口的果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