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美白不嫌多 自制美白面膜大搜罗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临,除了做好防晒工作,我们的美白工作也是一定要做的哦。美白是女人终身的事业,不能就因为夏天而导致失守的啊,这次为大家分享多种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让大家在家轻松做面膜敷,不仅要方便,还要功效显著。不管是自制美白补水面膜、自制美白祛斑面膜这里通通都有。来一起来DIY面膜吧。

自制美白面膜1、醋盐混合液

材料:水、白醋、盐

做法:准备好材料按照水:白醋:盐=9:3:1这样的比例来混合,把其材料溶解好,方毛巾上去沾湿,擦在脸上,早晚一次,可以多次也行,不用洗去。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消失不见哦,见效很快。

自制美白面膜2、草莓面膜

材料:草莓、鸡蛋

做法:先把鸡蛋过滤出蛋清,然后把草莓榨汁,加上蛋清搅拌均匀,大概敷10-15分钟洗净即可。2-3天敷一次,不到一个月就会变白,不仅美白还祛斑。

自制美白面膜3、珍珠粉面膜

材料:水、蜂蜜、珍珠粉

做法:先把水和蜂蜜调配好再加入珍珠粉,搅拌成糊状后涂抹脸上,大概敷10-15分钟洗净即可。连续敷好几次脸就会变得又白又嫩哦。

自制美白面膜4、香蕉面膜

材料:香蕉、全脂牛奶、水

做法:先把香蕉切块然后搅成糊状,然后加入全脂牛奶和小量的水,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上,大概敷10-15分钟洗净即可。这个可以提亮肌肤亮白,使肌肤更细腻光滑。

DIY风潮不是最近热起的,而且一直都吹这diy风。DIY面膜你有试过吗?自己自制面膜不仅用天然的材料制作出来可以完全清楚成分和安全性,而且还可以针对自己肌肤作出相应的调整或者款色哦。

好文推荐:

支招三个妙方改善头发毛燥>>>

四个重点帮你解决痘痘烦恼>>>

达人为你盘点正确洗脸小秘诀>>>

喝对瘦身茶解决局部肥胖问题>>>

八个净白窍门做夏日白雪公主>>>

四招瘦大腿方法赶走大象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