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睡眠面膜 日间轻松重现水润美肌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当我们在晚间休息安眠的时候,肌肤细胞却处在**中*活跃的时刻,夜间细胞的再生速度比日间快两倍,因此晚间是进一步滋养**肌肤、提升润白效果的*佳时间,选择这个时段进行肌肤保养,更能得到双倍的效果,给予肌肤大量的水分及充足营养,日间轻松重现健康水润美肌。

DIY睡眠面膜一:牛奶面膜

材料:鲜牛奶、橄榄油、面粉

自制方法:用鲜牛奶一汤匙,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后敷面。

功效:牛奶面膜具有收敛作用,长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增加皮肤活力和弹性,使皮肤清爽润滑,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DIY睡眠面膜二:蛋清面膜

材料:蛋清、新鲜柠檬

自制方法:将蛋清打入碗内(去蛋黄)搅拌至起白色泡沫后,加入新鲜柠檬6~8滴,搅匀直接涂在脸上。

功效:具有收敛皮肤、消炎抗皱的作用。

DIY睡眠面膜三:香蕉面膜

材料:香蕉

自制方法: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

功效: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

温馨提示:自制睡眠面膜,晚间护肤更有效,以上四种自制睡眠面膜,但是一定要记得晚间敷面膜别过夜。

好文**:

解惑:敷面膜要注意哪些问题?>>>

夏季美白全攻略让你光彩照人>>>

四招抗老驻颜肌肤减龄不是梦>>>

面试前需要注意哪些妆容问题?>>>

卸不干净会长痘卸妆误区揭秘>>>

3款DIY面膜平衡水油消灭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