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坐着的就能减肥的方法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长期坐着怎么减肥?办公室女性常常可以见到的一种症状是堆积脂肪的腹部减肥问题没错,上班族最大的问题就是一整天都一直坐著,但是坐的方式你坐对了吗?上班的时候千万不要驼著背翘二郎腿?完全错误!这样的姿势除了会导致脊椎侧弯之外,翘二郎腿也是会让小腿肚有著壮壮的萝卜腿喔!因为翘二郎腿的时候 一只腿会压著另一只腿的血管,造成水肿久了小腿就会越来越粗,所以请马上改善这样子的坏习惯喔!

减肥黄金妙招:

坐著也能瘦的方式一:椅子坐前三分之一

这样的姿势可以让你不致于过度舒服的躺在办公椅上,稍微有点刻意这样坐 坐了几分钟之后会觉得全身好像有在燃烧的感觉。

坐著能瘦的方式二:坐的时候请抬头挺胸

小时候爸爸妈妈跟老师都会要求小朋友坐著不要弯腰驼背。通常在小时候养成习惯的人坐姿都会很正确,但是一个没把大人的话听进去的小孩子,就会深受其害咯!

当你刻意保持抬头挺胸的时候,不自觉当中也在消秏热量 而且长久下来会让身型保特在比较优良的曲线,真的要好好的养成好习惯,对塑造 完美 体形非常有利呢!

坐著能瘦的方式三:穿防静脉曲张袜

静脉曲张袜真的是个好东西!千万不要以为只有护理人员或是服务业才需要它们,其实有很多女孩子都有水肿的问题,有时候是来自于体质或是压力、久坐而造成的。如果大家刻意测量一下的话应该可以发现,晚上量腿围跟早上量的腿围也会差很多哦!通上晚上的腿围会比早上粗一些,这就是水肿造成的,而静脉曲张袜就能帮你解决这个烦恼。

坐著能瘦的方式四:带一个大瓶子, 多多喝水吧!

喝水真的享瘦的乐事,既不会辛苦,又容易坚持。多喝水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这对于没有运动量而言的上班族来说是再好不过的小方法了。而且,多喝水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会一直跑厕所,跑厕所在无形中就是增加了你的走动次数啦!

但是,喝水很重要的是一个小时内不要喝超过1000c.c喔!这样会造成肾脏的负担 而且没有代谢掉反而会造成水肿喔!一天至少喝2000c.c的水就很足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