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卸妆 不让眼部肌肤暗沉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化妆的MM要注意了,眼部卸妆不可懈怠哦!使用专门的眼部卸妆液,彻底清洁眼部彩妆才行,否则残留的彩妆品会导致眼部肌肤暗沉。

STEPBYSTEP

1.以额头中央为起点,双手手指由中央位置轻推至太阳穴,然后停在太阳穴位置按压3至4秒。这组动作重复进行5次,有助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

2.双眼紧闭,用搓暖了的双手轻轻按压双眼,约30秒。温暖的掌心有助眼霜加倍渗透及发挥功效。

3.双手握着拳头,将食指关节的骨位压在眼头下的四白穴上,停留3秒后放松;如此重复4至5次,可刺激眼周血液循环,舒缓眼底的疲倦肌肉。

4.以无名指沿箭头方向一下一下按压,力度要轻柔。如果双眼十分疲倦的话,可改用指尖在眼底下来回弹压,刺激血液循环,唤醒绷紧疲倦的眼部肌肤。按摩之后,肌肤会加倍提高护肤品的吸收。

5.用无名指沿箭头的方向围绕眼睛打圈按摩。如此重复5次,这动作有助提升眼部肌肤,防止眼皮下垂。

SMARTTIPS:

1.眼部按摩前,可把热毛巾折成长方块敷在双眼上;热蒸气有助舒缓眼周疲倦,促进血液循环。

2.卸除眼妆时,力度要轻柔,最好选用质地柔软的化妆棉或棉棒做辅助。

3.长时间对着电脑工作的人,每隔30分钟视线应该离开屏幕片刻,将焦点转移至远方,让眼底肌肉得以放松过。另外,工作台上摆放一些绿色植物,休息时看一看,有助舒缓眼睛疲劳。

4.有些人因为近视或远视不深,贪一时方便,日常不配戴眼镜,但长此下去,眼睛的专注力因为要经常提高,连带眼周肌肤长时间处于紧张状态,以致血液循环受影响,造成各种眼部肌肤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