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魅眼 应该如何打造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想画出春夏之际最流行的眼妆,让双眸闪耀气质美丽的珍珠光泽,但亮闪闪的珠光贴上眼皮,常常一个不小心就成了泡泡眼。专业彩妆师替你揪出造成泡泡眼的致命错误,让你成功拥有电力十足的珠光魅眼!

眼影部份,用深色系修饰泡泡眼窝,制造出阴影效果,眉骨处则用中间至浅色系。如果眼睑或眼窝浮肿者也想尝试珠光魅力,可使用渐层小烟熏方式,创造柔和深遂眼神!睫毛膏则要注意先刷下睫毛再刷上睫毛的步骤,以保持珠光眼影的完整与干净!

1.以带有珠光的亮眼蜜打底,从睫毛根部开始推匀至眼窝。

2.再以浅一点的珠光亮眼蜜打亮眉峰下方的小三角区,可使眼神更深邃、眉毛也有向上拉提的效果喔!

3.用双色眼影中的浅色画眼窝、深色画在睫毛根部至眼折处。

4.再以眼线液描绘睫毛根部,画龙点睛之效立见!

5.夹完睫毛后可先在睫毛根处加强,待干后再刷上全部睫毛,一整天睫毛都精神奕奕!

6.刷睫毛时以Z字形左右来回先将每一根睫毛装进睫毛刷内,再往外往上拉出,睫毛就会根根分明不易纠结。

7.睫毛刷至尾端時,可轻轻往眼皮方向轻压,卷俏弧度会更漂亮。

8.刷下睫毛時可以直立打圆方式刷拭,左眼眼頭因手势关系,也可使用相同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