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法氏林海新:从蓝海变红海?面膜市场的困惑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面子”工程已经越来越受到女性消费者,甚至男性消费者的重视,而其中最具潜力的面膜市场更是急速升温。据专家指出,2014年中国面膜市场销售规模估计将达250亿元,比去年增长25%,面膜也成为美容业增长最快的产品。

【C2CC中国化妆品网专稿记者:未雨】“面子”工程已经越来越受到女性消费者,甚至男性消费者的重视,而其中最具潜力的面膜市场更是急速升温。据专家指出,2014年中国面膜市场销售规模估计将达250亿元,比去年增长25%,面膜也成为美容业增长最快的产品。

品类市场品牌激战

宏观而言,面膜品类近年来吸引了多个品牌涌入,2012年被称为面膜年,2013年被称为“面膜混战年”,2014年的竞争态势更是日益严峻,据统计,当前面膜品类已汇聚了200多个品牌抢食市场。再现膜界的“膜界鬼才”广州膜法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海新认为,尽管当前品类规模尚已壮大,市场发展却仍处于成长初期,“行业一直处于巨大的变革中,随着人们消费需求及消费习惯的不断普及、深化、细分,面膜品类的潜力未来将逐渐凸显。经过时间的推移,历经竞争淘汰的残酷,品牌成熟度、集中度都将越来越高,但最迟还需3-5年才能真正达到高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