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护肤品抢做“二孩”生意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随着“单独二孩”政策的开放,婴幼儿产业将迎来较快发展期,有不少国内日化企业已经闻风而动,纷纷布局相关领域。

随着“单独二孩”政策的开放,婴幼儿产业将迎来较快发展期,有不少国内日化企业已经闻风而动,纷纷布局相关领域。日前,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发布预测指出,婴幼儿护肤品将成未来日化市场新的增长点,天然、环保、无刺激类产品或将成为市场热点。更有分析指出,儿童香水等在国内尚属市场空白,企业不妨抓住机会。相关预测还指出,2014年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化妆品零售额仍将保持较低增长水平,增速在10%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