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共商美业发展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5月8日第19届上海美博会期间,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广东省香化协会协办、广州雅纯和上海臻美联合承办的第19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在展馆M31会议室隆重举行!

5月8日第19届上海美博会期间,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广东省香化协会协办、广州雅纯和上海臻美联合承办的第19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在展馆M31会议室隆重举行!

雅兰国际集团总裁何毅彬

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雅兰国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何毅彬先生、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杨志刚先生、资生堂前总工上海臻美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光欣博士等数十位行业精英包括雅纯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会议,雅兰国际集团总裁何毅彬发表了精彩致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