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男性主义超越盛典 超人气店铺解决方案高峰会圆满落幕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2014年5月8号,男性主义超越盛典,超人气店铺解决方案高峰会于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震撼揭幕。

2014年5月8号,男性主义超越盛典,超人气店铺解决方案高峰会于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震撼揭幕。本次会议上,汇聚了千名身着超人服的优秀代理商以及众多化妆品行业专家,共同领略男士品类革新超越之美。

专注十年,见证成长。会议以“十年”的MV开场,展示了男性主义团队拥有着相同激情梦想与目标,超强的凝聚力让他们成为了最棒的男士品牌销售团队。伴随着广州麦斯朗程化妆品有限公司范侃董事长的致辞,超人品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