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洗甲水被检出含巨毒物质苯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又一家国际大牌登上了进口化妆品不合格榜单。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3月进口食品化妆品不合格名单中,奢侈品品牌香奈儿洗甲水检出苯。

又一家国际大牌登上了进口化妆品不合格榜单。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3月进口食品化妆品不合格名单中,奢侈品品牌香奈儿洗甲水检出苯。

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信息显示,由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公司进口自比利时的2.4千克“香奈儿洗甲水”检出苯。苯是一种碳氢化合物,在常温下为一种有香味的无色液体,易挥发,有高毒性。由于苯的挥发性大,暴露空气容易扩散,通过吸入或者接触皮肤进入人体内,长期吸入会侵害人的神经系统,急性中毒则会产生神经痉挛甚至昏迷、死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