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平: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泽平将产品包装设计为葫芦状,即体现了其倡导的天然安全,又为产品“增加”了一丝葫芦的魔力。

美博会E馆里今年多了那么一支小分队,这队人马身披葫芦状的KT板,上面打着大大的问号—“葫芦里卖的事什么药”。据悉,此举是祛痘品牌泽平推出一项品牌推广活动。泽平从原液到如今新增祛痘产品,泽平将目光瞄向了未来的祛痘品类。

泽平将产品包装设计为葫芦状,即体现了其倡导的天然安全,又为产品“增加”了一丝葫芦的魔力。在泽平的展馆现场,品牌方特意邀请了两位身材火辣的模特和一位画师在展馆现场演绎了血脉膨胀的人体彩绘表演,模特腰系葫芦藤,同时身上画上水墨风格的葫芦。此举一度将泽平展馆的人气推上了高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