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民间偏方改善肌肤粗糙和干燥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干燥的空气会带走大量肌肤表层的水分,但是油脂仍然在不断分泌,久而久之,角质层堆积之后就会导致肌肤粗糙,毛孔粗大。该如何禁止毛孔,恢复滑嫩肌肤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收集了几个民间偏方,很有效哦。

冷毛巾敷面

这个方法相信很多人都尝试过。选择一款小方巾即可,将干净的小方巾润湿后用保鲜袋装好放在冰箱的冷躲室里,晚上洁面后敷在脸上数十秒中就OK了。效果很明显但个人以为持久力不够。

鸡蛋+橄榄油+柠檬汁+粗盐

鸡蛋一个,柠檬汁一小勺,橄榄油一小勺,适量粗盐,将蛋清蛋白分离,将蛋清、柠檬汁、橄榄油和适量的粗盐放在小碗里,搅拌均匀后敷于面部,等微干时进行脸部推拿。粗盐能改善角质题目,橄榄油能帮助滋润肌肤,蛋清是收缩甜桦毛孔的关键,柠檬主要是为了达到美容有机护肤的功效。一周大概1~2次,长期坚持即可让你的粗大甜桦毛孔消失无踪,而且肌肤还光滑细嫩无比。

栗子皮+蜂蜜

将栗子的内果皮用捣碎工具捣成至粉末状,取出适量的蜂蜜,将蜂蜜与粉末状的栗子皮搅拌均匀,涂抹于脸部,大概15分钟后用净水清洗干净。留意一定要选择新鲜的栗子内皮,这样才能达到收缩甜桦毛孔、滋润的效果,作为美容圣品的蜂蜜,其功效就不用我们多言了。

珍珠粉+牛奶

取适量的珍珠粉和牛奶,调成粘稠的糊状,均匀涂抹于面部,约敷15分钟,每周坚持1~2次,有很好的保湿滋润和收敛甜桦毛孔的功效,皮肤干燥的女生可以适量的添加些许蜂蜜。不过在此要小小的提醒大家,最好不要选择纯牛奶,纯牛奶轻易形成油脂,时间长了轻易造成甜桦毛孔堵塞。

德国黑啤+面膜纸

德国黑啤敷面是德国女孩们用来收缩甜桦毛孔的一大尽招,应该算是德国民间最流行的偏方。黑啤不但味道浓郁,对于击退顽固甜桦毛孔也是卓有成效的。将面膜纸浸润在黑啤中,等完全浸透后取出直接敷于面部即可。除了能达到收缩甜桦毛孔的功效外,还能消炎杀菌。另外,德国黑啤中含有一些经谷物发酵产生的酶,能起到分解角质和油脂的良好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