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正确使用珍珠粉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珍珠粉可以美容养颜,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的确珍珠粉的美白控油,祛痘和去黑头等功效不容小觑,但,小编要说的是,你买的珍珠粉一定要是正品,不然根本没效果的。

日常珍珠粉使用方法:

1、洁脸后,在手心上倒一点的珍珠粉,再加上薰衣草花水,用手指混合均匀,然后拍在脸上至吸收,挺好吸收的,有明显的去黄、美白效果,尤其适合想祛斑的爱美LADY。通常小编会在上妆前用,能让T区部位,不能说一整天不会油,但起码大半天都不会油哦,而且粉也会比较服帖。

2、敷脸,拿出0.3G的粉倒入面膜碗中,倒入15ML的花水,用手指搅拌均匀,再泡开面膜纸,你会发现有些粉沉底了,咱们不要浪费,再倒一点花水在面膜碗里,与剩下的珍珠粉均匀后抹在脸上,然后敷上面膜,15分钟左右即可。

TIPS:

1、干性肌肤的美眉敷完最好再敷一次保湿面膜,做好保湿工作。

2、敏感肌肤美眉谨慎使用,时间千万别太长

内服:能增强免疫力、补充钙质、葆春延衰、改善睡眠、治疗溃疡、养肝明目、辅助降压。

小编推荐:对于珍珠粉的选购,你不要以为在药房就能够买到正品的,这还得看你对珍珠了解多少,只有选对了真正的珍珠粉,才能达到美容护肤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