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试海藻面膜 在夏季为肌肤补补水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海藻面膜是主要作用是补水,特别是夏天,最适合用海藻面膜补水,下面来教大家怎样调海藻面膜。

1、敷面膜前,大家都知道一定要先清洁面部吧,清洁完脸部后,一定要把脸上的水分拍干,也可以用毛巾擦干,脸上有水份时,海藻面膜不易粘脸。

2、把海藻颗粒放在调碗里,海藻颗粒与温水的比例是,1小包海藻颗粒+30ml的水,调海藻面膜除了放温水外,还可以放蜂蜜、丝瓜水、纯露等。

3、在海藻颗粒里边加入温水边顺着顺时针方向慢慢搅拌,让温水与海藻颗粒充当混合,这时可以看到温水让海藻颗粒里的胶原蛋白不停地释放出来。

4、把水与颗粒充分拌匀后,再把面膜放置一边十五分钟,让面膜发酵一会儿再敷,想要让面膜的胶原蛋白更多点,可以用手把海藻颗粒轻轻揉搓,这样敷脸后效果会更好哦!

5、发酵好的面膜已经粘成一团了,把面膜撕成一小片一小片,然后再敷在脸上,静待二十分钟,看看面膜干得差不多时,就可以把面膜从脸上往下撕下来了。

6、敷完面膜后,一定要记得擦上保湿霜,这时擦保湿霜的作用是用于锁水,令肌肤的水分不流失,长期保持润泽。

简单几步就可以把海藻面膜调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呢。你也赶紧来试试吧。

好文推荐:

解惑:敷面膜要注意哪些问题?>>>

夏季美白全攻略让你光彩照人>>>

四招抗老驻颜肌肤减龄不是梦>>>

面试前需要注意哪些妆容问题?>>>

卸不干净会长痘卸妆误区揭秘>>>

3款DIY面膜平衡水油消灭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