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材料制作安全无害去角质面膜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面部肌肤因果新城代谢,会不断有老化的角质出现,定期做好去角质工作,可以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物质,使肌肤更加洁净健康。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安全无害的去角质面膜,只需要依靠简单的几样材料,就可以了哦。

白米饭团去角质面膜

需要材料:煮熟大米饭团适量

做法:将大米搓成饭团,洁面后,直接把饭团放在脸上反复滚动,约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了。

适用肤质:中性、干性肌肤

功效:白米饭团有很强的黏性,可以粘去皮肤表面的灰尘、油脂及其他污垢,令肌肤洁净清爽。

玉米粉胡萝卜去角质面膜

需要材料:玉米粉1匙,胡萝卜1/2根

做法:将胡萝卜洗净,切成块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泥,再加入玉米粉,充分搅拌均匀.洁面后,将其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水冲洗即可。

适用肤质:中性、油性及混合性肌肤

功效:祛除角质及死皮,清洁滋润肌肤。

白芷绿豆去角质面膜

需要材料:白芷粉2匙,绿豆粉1匙,蜂蜜1匙

做法:取一干净容器,分别加入白芷粉、绿豆粉及蜂蜜,将其搅拌均匀备用。洁面后,将面膜均匀涂于脸部肌肤,保持1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

适用肤质:油性、干性、混合性肌肤

功效:能有效去除皮肤深层的废物,使皮肤焕发洁净、透明的光彩。

小编总结:市面上去角质的用品非常多的,磨砂类的是比较常见的,但是磨砂类的很容易使肌肤出现敏感、红肿的状况。所以,赶紧动动十指,利用身边常见的这些材料,来制作既安全又效果好的去角质面膜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