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痘痘不要印 自制面膜一举两得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痘痘增多,因为油脂分泌旺盛,结合空气中的污垢形成白色的栓状物堵塞在毛孔,处理得不好,就容易引发痘痘,又红又肿,而且疼痛难忍,痘痘好了之后还有可恶的痘印,不想用昂贵的护肤品,那么就试试自制祛痘面膜吧,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1.芦荟面膜

把2-3根芦荟放入榨汁机中打成泥备用,充分清洁肌肤之后,把芦荟汁和渣涂在脸上,扥带20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你会发现,脸上的痘痘没有那么痛了,而且不那么红肿了,而且还能缩小了毛孔。

2.重楼丹面膜

将15g重楼、30g丹参洗干净后切片,然后放入砂锅中,加入10g蜂蜜和500ml的清水,大*煮沸之后改用小*煮20分钟,滤出药液之后,再一次加水煮出药液,过滤药渣之后,两次药液混合,每天分3次喝完,同时用药液敷脸,等待15分钟后洗去,连续使用半个月。

3.白菜叶面膜

把3片新鲜的大白菜叶洗干净,然后用酒瓶碾压10分钟左右,直到叶片呈网糊状,洗干净脸部之后把菜叶贴在脸上每隔10分钟更换一次,共三次,坚持一段时间,就会看到痘痘被去除,而且***迹。

想要在夏天祛痘不留印,除了购买昂贵的护肤品之外,持家有道的MM可以选择自制祛痘面膜,不仅成本比较低,而且**是***天然成分,不含人工色素和香味,温和的性质让敏感肌肤的MM也可以使用哦。

好文**:

解惑:敷面膜要注意哪些问题?>>>

夏季美白全攻略让你光彩照人>>>

四招抗老驻颜肌肤减龄不是梦>>>

面试前需要注意哪些妆容问题?>>>

卸不干净会长痘卸妆误区揭秘>>>

3款DIY面膜平衡水油消灭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