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祛斑法助你拥有白皙肌肤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美眉们再也不用为脸上黑黑的斑点发愁了。这几种祛斑新方法简单易操作,在自家的厨房就能轻轻松松做到,要想拥有白皙无暇的肌肤,就不要再犹豫了,赶紧动起你们的双手吧。

柠檬片祛斑法

将柠檬切成片,放进密封的容器里面加入适量的冰水,盖好容器后放入冰箱冷藏,隔天拿出两篇加入温水冲泡就可以喝了。柠檬富含丰富的维生素,是很好的美容水果,可以很有效的减少脸部的斑点,经常喝效果非常明显。不仅祛斑,还能美白哦。把整个柠檬带皮放入榨汁机榨汁效果更佳。

红糖祛斑法

红糖主要功效是排毒滋润,姑娘们在大姨妈来临的时候会喝些红糖水来滋补。但大家都不知道它还能祛斑养颜吧。直接使用或者做成面膜,直接敷在脸上进行面部按摩后洗净,祛斑的效果也很明显。加上蜂蜜效果更佳。

豆芽汤祛斑法

将清水加入锅里面煮沸,放入清洗干净了的豆芽,吧豆芽煮熟即可。但是不要加盐哦。每天喝三次,坚持几天,面部的饿色斑会有很明显的改善。豆芽是绝对没有胆固醇的蔬菜,而且含有很多营养物质,还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多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