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换妆不重样 男人悦目不腻烦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喜新厌旧并不是男人的**,时尚爱美的MM更是希望自己每天都能展现出不同的魅力,以吸引男人的目光。不过尝试新的美妆造型需要好好的斟酌,如果你还没有想好,不妨参考一下小编这期带来的时尚“变妆”秀,优雅、魅惑、冷艳、至酷......,五款风格各异的妆容一定能让你周一至周五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鲜感!

柔彩OL风

日妆关键词:OL们的干练、优雅气质

美妆主角:无论是新入职场的菜鸟还是希望展现实力的骨干派,都能用它应对日常OL们会面对的一切状况。

日间扮靓必知:

1.选择温暖色调的柔棕色,而不是冷色调的灰棕色,尤其是眼妆部分,用深棕色来勾勒眼睛轮廓;柔棕色来晕染,而米色来提亮,能**眼周清澈又有立体感。

2.清透唇彩比口红更适合日妆,选择淡粉色或裸色,为让嘴唇自然的红润呈现出来只需要薄薄涂一层。

3.要想显得干练,眉形不宜过细,用眉笔和眉粉描画出自然廓形的粗眉更有活力也更亲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