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驻颜美妆术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一袭粉妆、一抹眼影、一点腮红、一支口红,都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好,在那些天光黯淡的日子里,帮我们减龄继而发光。你是适合大眼娃娃妆还是美少女妆?现在就让**的**彩妆师为**和主妇们上堂减龄彩妆课!

轻**减龄妆秘诀

刚刚步入**的行列,减龄课程并不复杂,只要把握重要的几点就可以持久拥有青春面庞:让肌肤看起来润泽清透,重在皮肤的滋润。所以,粉底前的保湿很重要,其次就是好气色的打造和糖果色的运用,都能让你瞬间减龄!

《绯闻少女》长大变优雅**

从2007年*播至今,永远的S和QueenB也由当年的少女变为充满女人味的轻**,出镜率也呈频频上升趋势。芭比美睫和稚气的微笑是S扮嫩的法宝,QueenB根根分明的粗眉和**腮红为她打造出公主般娇纵却惹人怜爱的模样。谁才是你的*爱?

Point1不要浓眉

把眉毛画得很粗很黑会给人留下老气的形象。对于**来说,正确的做法应该画出淡淡的眉毛,呈现眉毛自然的一面就可以了。利用浅色系的染眉膏把眉毛的颜色稍微调浅,让它跟发色相近就可以了。眉形则不用过分高挑,呈直线*稚嫩!

Point2弱化唇线

使用唇线笔强调唇线的方法**适合于打造出年轻的减龄妆容,因为那样会给人一种年代感。想要展现出青春的一面,就应该把唇线模糊掉,利用粉底对唇线进行遮盖,然后展现唇部自然的状态,用接近唇色的唇膏或者唇彩点出光泽感就好。

Point3腮红打在颧骨*高处

发际线位置涂抹腮红的方法并不适合打造出青春可爱的活力,想让自己变得更年轻,*佳的涂抹位置在颧骨的*高处。从苹果肌*高处横着跨过颧骨到外眼眶下,来回涂抹三四下就完成了(用指腹抹匀后,如果担心太过厚重不自然可以再借助腮红刷扫几遍)。

Point4加重眼头的色彩

让脸部呈现立体感觉也是减龄的一大秘技。不要沿着眉头下侧和鼻梁两旁上眼影,会让整体妆效不自然稍显老气。现在*时髦的做法是通过修饰眼窝,让眼窝凹进去,就能够凸显出鼻子的立体感觉,在眼头位置加点深色就可以了。

标签: 化妆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