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胶 你的眼睛到底比较适合哪一种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不少MM非常羡慕别人拥有漂亮的双眼皮,但是自己却没有勇气去割,只能选择双眼皮胶等工具来满足自己的需求。市面上的双眼皮胶多种多样,那么你的眼睛到底比较适合哪一种呢?

宽双眼皮贴:

是市面上的比较多见的一种,不用自己动手剪,直接动手黏贴。比较宽的双眼皮贴适合单眼皮,可以把眼皮整个撑上去,形成好看的双眼皮弧度。

细长型双眼皮贴:

跟宽的双眼皮贴不一样的是,它显得比较细长一些。比较适合杏仁眼或眼睛长的女生使用,比普通的双眼皮贴长三分之一,是比较人性化的设计,方便了许多女生的使用。

胶带任意剪切型:

这种双眼皮胶外观和透明胶一样,需要自己动手剪成任意形状,比起现成的双眼皮贴麻烦一些,但是性价比很高,可以剪成任何需要的形状,配合各种眼型的需要,是化妆师的*爱。在剪双眼皮胶时,沿着胶带的一侧剪,多剪多练习,,就可以配合自己剪出适合的形状。

双眼皮线:

这种双眼皮线是一条细线压在眼皮上,比较适合单眼皮和肿泡眼的女生。比起双眼皮贴,不会出现明显的反光痕迹,显得很尴尬。眼皮上会形成一条明显的像割过双眼皮的痕迹,但单眼皮和肿泡眼的女生使用起来,比较容易隐藏。

双面型双眼皮贴:

和双面胶的原理一样,是两面都有黏性的,贴上去后不用担心会像普通双眼皮贴掉下来,因为它黏性较大,能够把眼皮双面黏住。比较适合内双的女生,但也许会感觉眼皮被撑住,很难受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