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怎么用 才能拥有自然肤色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遮瑕膏一般是在全脸抹粉底、打散粉之前用的。此时,要小心在打散粉的时候,已经抹好的遮瑕膏不会扩开或是脱落,这就要求遮瑕膏有很好的附着力。为了精巧地遮盖斑痕,将粉底和遮瑕膏混合之后,用遮瑕笔沾点涂抹是*简单便捷的方法了。

以下6步教你化出自然肤色

左:全脸用M.A.C187号粉底刷来涂抹液体粉底,从脸内侧往外随着皮肤纹理涂抹。

右:把附着力强的亚光遮瑕膏和用来打底的粉底液在手背上混合,这样做能够调出覆盖力持久且容易涂抹的浓度。

左:用遮瑕笔的尾端沾上粉底和遮瑕膏混合体,遮盖斑痕。代替遮瑕刷改用遮瑕笔来涂,遮盖的时候不会留下界限,很干净利索。

右:在脸颊抹腮红的话,遮盖斑痕的底妆很容易脱落,所以在涂了腮红之后应再用遮瑕膏遮盖一次。

痘印和痣比较多,需要精巧遮瑕的皮肤。

左:把遮瑕膏和粉底混合,与上右图步骤中用的腮红再混合之后,在涂腮红的部位的斑痕上再次润饰一次,使得遮瑕膏与肌肤**黏合。

右:在粉饼上沾少量粉之后往前对折,搓一搓,调整下粉的量之后,轻轻拍打在脸上。先把粉扑拍手背上试试,如果看不到粉就说明量很合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