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透净彩妆 应该如何补妆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彩妆总是能**潮流,女星们在舞台上或是各种场合上,尽管每天要在转场数次,面部彩妆却总是那样无可挑剔,难道她们有何秘诀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她们的补妆秘诀。

韩女星自然透净彩妆

听上去,**内不停地补妆,似乎是个好方法。但补妆只是很表面的做法,想让自己的皮肤一整天呈现自然透净,必须学会干净自然的补妆方法。化妆结果的好与坏,会直接影响当天的自信,甚至会左右女性的心情。精心化个**好妆,让**心情开朗舒爽,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以下我们来看看一些技巧,如何像艺人般,维持一整天的美貌,以及维持早上完妆时精致透净的面容。

底妆修正方法

脸部被汗水沾湿,妆容模糊。此时,在海绵上沾取有吸油和保湿功效的散粉,涂抹在适当部位。但是,过量祛除油脂,脸部变得干燥,反而生成更多油脂。因此,为更好呵护皮肤,相比起一般的吸油纸,更**天然麻素材制成的产品。对皮肤刺激小,而且卫生,吸收力是现有吸油纸的7倍,补水同时,能吸收多余油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