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唇妆 你一样也能演绎性感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霸气性感的红唇妆总是能让女人显得更有气质,但是红唇妆也是很挑人的,在上妆过程中也有很多技巧需要掌握哦!如果你觉得自己还不能hold住红唇妆,那就大错特错了。只要你掌握了其中诀窍,你一样也能演绎性感。

Step1.上妆前,先用颗粒较细的唇部去角质产品,清理唇上的死皮角质,提升肤质的幼滑度,之后再涂上护唇产品滋润双唇,好让上妆时色调更贴服幼滑。

Step2.本身唇色较暗哑和不均匀的唇部,可先用质地轻薄的底霜或粉底淡化及平衡唇色,以提升唇色的显色度和均匀度。

Step3.选肉色的唇线笔画上外唇线定唇形,这比起用红色唇线,感觉较自然,且容易控制。

Step4.用唇刷上色,色调会更均匀贴服,又不致过厚,而上色方向应由唇山起往两边推开推匀。

Step5.要突出唇妆,眼妆不要太浓和多色,以打造轮廓为大前提,选深咖色涂在眼窝,营造出渐变效果,令双眼轮廓更鲜明。

Step6.纤长而卷曲的眼睫毛是性感红唇的*佳拍档,令妆容看起来加倍诱惑妩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