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彩妆 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眼妆在彩妆中的地位不容置疑。眼妆可以成为彩妆的亮点,但手法不对,眼妆也有可能会成为彩妆的败笔。那么,**的彩妆*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其实*重要的还属眼部底妆哦!

1.温和的眼部遮瑕

眼部遮瑕打底是眼部彩妆的**步,眼妆由于容易分泌油脂,于是乎,让眼妆持久甚至防水防汗防晕染的产品便顺势而生。

做好眼部打底,选用的眼部遮瑕膏,建议找寻质地含有保湿成分的乳液或乳霜状为主。如果你想遮瑕效果很强又仍要坚持用膏状遮瑕的话,则可以利用一点点的眼霜或是眼部精华调和遮瑕膏,这样能顺利地延展膏状的眼妆遮瑕,也可以兼顾遮瑕和保湿的作用,更能减少细纹的凸显,淡化瑕疵。

眼部打底必须薄薄地层层交叠,不可以***厚厚地遮瑕,那样妆效会适得其反,更容易凸显细纹和瑕疵。遮瑕的目的在于遮盖下眼部的黑眼圈,淡化眼袋和提拉眼角,更需要淡化细纹,泪沟。所以,脆弱的眼部需要轻柔的叠上眼部遮瑕产品,经不起过度厚实地叠加,尤其上定妆粉更是需要轻薄透亮,才不至于适得其反。

另外,如果去除黑眼圈,遮瑕颜色可以选择偏橘色的先遮一层,再选择偏黄色调提亮眼神和提高眼角。如果用太浅的色调不容易遮得干净透明,太亮色系更易造成浮肿的眼袋(又称“卧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