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约会妆容 帮你捕获他的心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春天花儿都开了,天气不知道有多好,*适合春游约会了,你想好了没有,画个什么样妆容虏获他的心呢?想要在春日浪漫约会掳获他的心,那就来学这2款妆容吧。

LOOK1.性感系的黑色烟燻妆——在派对决胜负的妆容是这个!

妆容**:大片晕染眼影,**外国人般立体眼轮廓!

在派对的季节中如何让自己脱颖而出可是非常重要的事!利用烟燻渐层的眼妆,让双眸更立体迷濛吧!立体眼窝并非大面积涂抹就好,而是在珠光混合雾面,将**色集中眼尾才不会看起来浊浊的。

**装扮:既新潮又狂野个性派的豹纹上衣。轻松制造份量感和吸晴力的**单品,*受注目的豹纹图样会在冬季持续延烧,就决定用豹纹上衣来做派对上的辛辣性感小恶魔吧。

性感系的黑色烟燻妆步骤:

Step1.涂抹咖啡珠光眼影。画完眼线和刷完睫毛膏的基本步骤后,刷大片珠光眼影於眼窝,向上晕染至眼凹。

Step2.眼尾1/2刷雾面咖啡眼影将**集中眼尾1/2,眼神就能立即变深邃。

Step3.眼影刷由后往向前晕染以眼尾为起点向前晕染,阴影做到眉骨下方。

Step4.叠上咖啡眼线。黑色眼线液上方描绘咖啡眼线,浅色咖啡能中和黑色辛辣感。

Step5.眼线向上晕开。棉棒将眼线晕开就变成眼影,利用阴影将眼睛放大。

Step6.黑色眼线笔勾勒眼头。黑色眼线笔沿着眼头描绘ㄑ字,拉长眼让大眼不露痕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