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完美遮瑕 才能毫无痕迹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想想我们用底妆的目的,无非就为了调匀肤色,遮盖瑕疵,让肌肤均质细致,那么真没必要“大家一起来找齐”,只要将问题部位加以处理不就可以了?于是遮瑕产品应运而生,成为让底妆薄透的法宝,只要使用得当,甚至可以只打一层隔离,遮瑕后就有了当下*让人看着舒服的裸妆。但这可不太容易,挑选和使用都有一套。

依肌肤问题挑选遮瑕质地,才能真正轻薄透

要想真正薄透,就要*先与本身的肌肤质地贴合,同时这也决定着用上之后的持久程度和舒适程度,所以是**个关键。比如肌肤敏感的人只能选择液体状的遮瑕膏,因为液体的遮瑕膏质地更加轻薄,对皮肤的负担也*小。当然,如果想要追求更明显的遮瑕效果,还是要用膏状质地的。现在在护肤与美妆的“跨界”潮流下,很多遮瑕产品中还加入了美白或者抗痘的成分,这样选择起来也就更有针对性了。

至于遮瑕产品的颜色,当然是要*贴近肤色的,如果选择的太白或者太暗,不仅起不到遮瑕效果,还会让你的脸显得很像补丁,何为轻薄透的感觉,用了不如不用。

而对于皮肤较薄的地方,如眼周或唇周(讨厌的是,这些地方往往是重灾区),为了让遮瑕后的效果仍然保持薄,更要选择质地较为轻薄的遮瑕产品,以此保护较为敏感的皮肤。

遮瑕产品也有几个使用法则

1.快速推开。一般遮瑕品干得很快,在涂上之后,*好赶快推开它。

2.先上一层底妆,目的是让肤色看起来均匀一点。如果只上遮瑕膏,会显得太过突兀;先遮瑕再上粉底,则遮瑕的效果会大打折扣。

3.学会用蜜粉。蜜粉不但具有定妆的效果,还能隔离脏空气附着在较粘稠的遮瑕品上,保持整个妆面干净清爽。

4.遮瑕要适度。这在“薄透肌”中更显重要。看起来有如塑料般的肌肤,任何人都不会想要。适度遮瑕,就足以展现你的好肤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