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瑕疵 对应的不同遮瑕法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在使用遮瑕用品时,一定要记住一点原则,遮瑕只是局部的。如果在整张脸上大面积使用,就会让底妆显得十分厚重了。

1.眼袋、黑眼圈。使用眼线笔刷,沾取适量遮瑕品(如果你的眼部肌肤较为干燥,可以将遮瑕品与常用的粉底液混合,增加保湿度及延展性),在眼袋阴影的部位画出细细的一条线,再用手指腹轻按推匀。这样做能控制遮瑕膏的用量,避免过厚。也可搽一点带亮粉的眼影,加强眼部亮度,但千万别上太多,会适得其反。

2.眼尾、眼头及鼻翼两侧:选用接近底妆、又略为深一点的颜色用海绵粉扑沾取遮瑕品,涂在阴影较重的部位,用手指腹推开即可。

3.黑斑、雀斑:眼线笔刷仍然是*佳道具。沾取些许遮瑕膏,以轻按压的方式,让遮瑕膏**附着在斑点处。记住!一点点遮瑕品就好,以免出现底妆厚度不均的情况。

4.痘痘:先要看清楚痘痘的状况,如果已有脓头浮出,就别遮住它,让它快快成熟自然愈合;刚刚冒出的痘痘,用笔状遮瑕膏轻抹后,再轻压即可。有这样一种情形:当痘痘长在腮红处时,可适量沾些腮红与遮瑕膏混合,让腮红依旧动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