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肤妙方 让你的橘皮纹变的白皙透亮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你有没有注意到身体肌肤上的橘皮纹呢,面对身上的橘皮纹你是不是很困扰。这是肌肤松弛的表现,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紧致肌肤呢。

自制黄瓜紧肤水材料:黄瓜60g柠檬汁40ml西红柿1/2个生菜叶40g将洗净的材料放入搅拌机里捣碎后放入纱布里取汁,挤出的果蔬汁装瓶放进冰箱内保存即可。

黄瓜中含有的美白成分能够使皮肤变得白皙、透明,对痣、雀斑等富有功效。它所具有的保湿效果适合易产生角质的干性皮肤。可以边看电视边用自制黄瓜紧肤水**,在看电视的过程中,消除橘皮组织。

编后语:沐浴后肌肤打圈**,用乳液用橘皮纹,或是用水果等方法,其实这些方法除了能赶走你的橘皮纹外,就是平时这样做也能让你的肌肤更加紧致,延迟老化,也是***的好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