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护肤法 美容不再昂贵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提起美容,很多人都会感到护肤品实在太贵了。那么有没有省*而有效的护肤方法呢,这里就教你如何省*护肤法,让美容**昂贵。

1.淘米水美容

白米中含有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这些矿物质会残留在洗米水中,而其中维生素B群的含量特别丰富。大米的表面(头次淘米水中)含有钾,**次淘米的水呈弱酸性,而第二次淘米的水则呈弱碱性,很适合用于面部弱酸性环境的清洁。所以每天淘米的时候留下第二次淘米的水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脸色可以变白和细腻,这种淘米水*合适油性肌肤朋友使用,因为其洗脸后**有过分的油亮。

省*程度:★★★★★

淘米水家庭每天都有,根本不用什么*,可以说成本为零。

简易程度:★★★★

淘米水很简单能够获得,但是要经过一夜沉淀,不能立刻使用。

有效程度:★★★★★

对于局部易出油的区域,可以用细盐抹在事先润湿的皮肤上,轻轻**后休息分钟,然后在鼻翼两侧毛孔张开的部位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可以有效的改善油腻皮肤,尤其是对于T区油腻的女性此方法*为适易。

2.盐美容

省*程度:★★★★★

盐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必备的,根本不用什么*。

简易程度:★★★

每天要慢慢**,比较费时费力。

有效程度:★★★★

因为盐本身来说比较粗糙,所以要轻轻的**,不能过于用力,否则皮肤容易破损。

肌肤又要面对出油的极大挑战,女生们都做好准备了没有,摆脱油肌大作战开始了。一起跟着下面的控油方法,击退油光,做个清爽女精英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