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皱纹 拥有年轻肌肤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当你在面对皱纹的烦恼的时候一定很羡慕年轻女性光洁**的肌肤,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停止岁月的脚部。如何除皱,拥有年轻肌肤。

啤酒除皱

啤酒里酒精含量比较少,里面所含鞣酸、苦味酸有刺激食欲、助消化及清热的作用。此外,啤酒中还台有大量的维生素B、蛋白质,对填充面部细纹的间隙有一定的作用哦。适量饮用啤酒、可增强体质,减少面部皱纹。但是饮酒过量会伤身,所以这种方法只能偶尔尝试,浅尝即止。

茶叶除皱

茶叶含有400多种丰富的化学成份,其中主要有茶多酚、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除能够增进健康外,还能保侍皮肤光洁,延缓面部皱纹的出现皱纹,还可耻多种皮肤病,但要注意不宜饮浓茶。除此之外,用泡过的茶包放凉,用来敷脸,不能超过10分钟,因为茶叶色素会被肌肤吸收。这样做可以刺激肌肤血液循环加快,让细胞更新加速,皱纹自然也就会减少啦。

小编总结:抗皱,对女人来说一直都是一件比较敏感的事。我们害怕时间老去,更害怕只能眼睁睁的看见自己老去的那份无奈。抗皱,除了保养不能放松外,还要有方法。上面**的方法,帮你小处之间消除皱纹,拥有年轻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