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颜水果面膜的DIY效果大比拼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越来越喜欢自己动手做面膜了,其实这样很好,既简单实用又安全放心。下面给大家分析一下各种美容养颜水果面膜的DIY效果。

1、香蕉

香蕉具有果酸,有保湿润泽的功效,再加上牛奶的调和,保湿效果很好。香蕉捣成泥状用来敷脸,是很常见的水果面膜。香蕉的油分与维生素成分能渗入皮肤,滋润肌肤,尤其特别适合干性肌肤者使用,香蕉具黏稠性,很方便拿来敷脸,一直以来都是水果面膜中的超人气成分。

2、苹果

材料:一个苹果,将其均分成4块和2汤匙的蜂蜜。

做法:将4块苹果一起放进食物搅拌器中搅碎成汁,加入蜂蜜打匀后,放入冰箱冷藏,约10分钟后取出。用手将混合物,轻拍于整个面部,直至面部感觉有点粘为止。保持约30分钟后,用水冲洗干净。

苹果含有丰富的有机酸,令其甜味中又带有一点点的酸味,这些有机酸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活化皮肤的细胞,并且能改善肌肤的肤质,达到柔润肌肤和净化斑点的效用。此外,苹果可以去油,又含有丰富维生素,捣成泥状,很适合油性肌肤和中性肌肤使用。

3、木瓜

木瓜中的酵素能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化角质,其果酸成分比AHA及BHA温和,不易刺激皮肤。木瓜也很常被拿来敷脸,可以帮助温和的清除毛孔里的脏东西哦!还有很好的滋润保护肌肤效果。一般都是将木瓜捣成泥状,直接敷在脸上,然后再洗净就可以了。如果用木瓜切片来轻轻搓揉肌肤,有不错的去角质效果。基本上,木瓜有**肌肤、活氧、淡化斑点等超强美肤功效。

4、凤梨

凤梨的口感酸中带甜,是含丰富Bromelin酵素的美颜水果,如果添加一点蜂蜜就能使皮肤光滑柔嫩,常用的是,先在脸上薄薄地涂一层蜂蜜,几分钟以后,再敷上薄薄一层新鲜凤梨汁,也可用凤梨切片在脸上轻轻抹拭,有去角质的效果,防止毛孔堵塞,南洋地区的女人都会用凤梨片擦面还去垢呢!

5、西瓜

材料:西瓜皮一片、蜂蜜适量。

做法:用西瓜皮汁混合蜂蜜做成面膜。

用法:直接敷面约25分钟清洗。

西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茄红素,本来就是清凉降*的水果,只要捣成泥状后,便可清洁皮肤,快快去除毛孔内废物,并柔嫩美白肌肤,是能提供肌肤活力的凉性面膜,有消炎、镇静、安抚和美白的美肤效果。西瓜皮更可以拿来擦拭或敷抹,冰凉柔嫩的效果,一敷就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